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翰品酒店新任總經理查曉珊拜會傅縣長

翰品酒店新任總經理查曉珊拜會傅縣長
 記者江佩珊/報導
  翰品酒店新任總經理查曉珊及現任總經理陳惠慈昨(5)日在縣府行政暨研考處處長謝公秉的陪同下,拜會縣長傅崐萁夫婦,雙方就花蓮觀光發展等事項展開廣泛討論,並取得多項共識。
  傅縣長首先向新任總經理查曉珊表達誠摯歡迎,並高度肯定現任總經理陳惠慈以客為尊、提升員工服務品質的管理模式。他說,在民國106年蘇花改通車之後,台北至花蓮往返更為便捷,訪花觀光人潮將顯著成長,花蓮觀光發展蒸蒸日上、未來前景可期。
  傅縣長指出,今年元宵節期間備受民眾喜愛的花蓮紅面鴨將暫時休息,預計於暑假再與大家見面,屆時夏戀嘉年華、花蓮翱翔季等精采活動也會全面啟動,讓訪花遊客玩得盡興、開心。他也提到,鯉魚潭水舞正逐步規劃中,為在地創造觀光亮點,促進地方發展。
  新任總經理查曉珊對傅縣長所見表達高度贊同,也表示花蓮是塊好山好水的寶地,她很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到此服務。現任總經理陳惠慈也提到,翰品酒店以「幸福企業」為理念,與傅縣長打造「幸福花蓮」理念相近,並期許大家共同為花蓮這塊福地打拚。

圖:翰品新任總經理查曉珊(左一)拜會傅縣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