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106年高考三級 首日到考率73.28%

106年高考三級 首日到考率73.28%

記者張麗英/報導
  106年公務人員高考三級考試9日起一連三天在全台13考區同時舉行,報考人數計4萬6,249人。花蓮考區設於花崗國中,據試務中心統計,第一節應考人數786人,到考人數576人、缺考人數210人,平均到考率為73.28%;花蓮考區典試委員蔡良文也對考場環境、試場秩序給予高度肯定。
  蔡良文委員與縣府人事處長王偉曦、花崗國中校長李恩銘一早共同巡視考場,關心考生應考情形,並對考場環境、試場秩序給予高度肯定。他也特別至試務中心感謝及慰問辛勞付出的工作人員,使試務運作順暢。
  縣府人事處長王偉曦則提醒應考人,試區附近交通流量大,易造成塞車,敬請寬估時間提早出門,保障考試權益。每節考試結束後,則可向監場人員索取該節考畢試題。

圖:花蓮考區典試委員蔡良文(右)、縣府人事處長王偉曦(左)、花崗國中校長李恩銘共同巡視考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