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2017夏戀嘉年華 首夜洄瀾嘻哈情

2017夏戀嘉年華 首夜洄瀾嘻哈情

記者張麗英/報導
  夏戀嘉年華活動今年邁入第15屆,成為全台年度指標性大型演唱會活動,8日晚間首日主題洄瀾嘻哈情,由胡鬧一番、陳肇天、陶嫚曼、賴慈泓、謝和弦等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壓軸演出則為人氣天團玖壹壹,吸引逾三萬人湧入,花蓮縣長傅崐萁與縣府局處首長均到場與歌迷同歡,讓花蓮今夜最搖擺!傅縣長表示,歡迎全國各地鄉親來花蓮,健康的音樂盛宴絕不會出現帳篷、針頭,在地大山大水的健康環境是屬於大家的,請大家盡情呼喊、燃燒生命的火花。
  他也提到,今年夏天花蓮很精彩,除了夏戀嘉年華,還有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鯉魚潭紅面鴨、奇萊傳說II與水舞雷射燈光秀、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戲水設施及7月21、22、23日聯合豐年節。此外,蘇花公路已經修繕完畢且雙向通車,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到花蓮留下最難忘的夏日回憶。
  演唱會首先由挑戰全方位藝人極限的獨立製作新組合胡鬧一番開場,演出「趴下」、「牽你的手」、「派對動物」等歌曲,為花蓮夜晚增添磅礡熱情。新鮮男孩陳肇天,帶來深情動人曲風「我知道你很難過」、「唯一」、「深呼吸」、及熱力舞動歌曲「站在高崗上」,讓人不知不覺被他吸引,陷入戀愛般的時光,令人如痴如醉。
  影視、歌唱多方才藝的性感女神陶嫚曼則帶來「雙手」、「Beautiful」、「漂向北方」、「多遠都會在一起」,抒情搖滾演唱,為聽眾注入動感節奏與活力。饒舌音樂Rapper賴慈泓有著混濁沙啞嗓音、堅強的饒舌實力的,演唱個人創作歌曲「至死不渝」、「全家福」、「我在洗澡的時候我唱著情歌」、「不值得信任的情人」,用洗鍊的唱腔精準刻畫人生生活經歷,緩緩牽動歌迷的情緒,讓歌迷感動萬分。
  對音樂熱血執著的搖滾狂人謝和絃R-chord,演出「本事」、「謝謝你愛我」、「愛不需要裝乖」,並與玖壹壹合唱「每一個玩音樂的人」,獲得台下聽眾熱烈迴響,挑起聽眾的搖滾魂,隨著音符起伏自在擺動,為花蓮夜晚添加熱情。
  當晚壓軸則由臺灣新一代當紅天團玖壹壹,以貼近大眾生活的音樂元素,帶來饒富趣味的演唱,包含「派對俠」、「黑暗的社會」、「家樂福尼亞」、「嘻哈庄腳情」、「沒你我沒差」等歌曲,感染力十足的現場演唱,魅力席捲全場,將氣氛帶到最高點,也讓夏戀嘉年華在歌迷的尖叫聲及合唱聲中劃下句點,讓夏戀首夜劃下圓滿休止符。

圖:謝和絃(右)與陶嫚曼合唱。












圖:玖壹壹壓軸演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