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縣長頒各級農會理監事當選證明書 期許持續推動花蓮農業品牌 提升農民收益

縣長頒各級農會理監事當選證明書
期許持續推動花蓮農業品牌 提升農民收益

記者張麗英/報導
  106年花蓮縣各級農會理監事當選證明書頒發典禮30日在縣府大禮堂隆重舉行,縣長傅崐萁、副縣長蔡運煌在農業處長羅文龍的陪同下出席。傅縣長逐一頒發各級農會計120位理監事當選證書,肯定貢獻與付出,期許未來持續推動農業品牌,擦亮花蓮農業金字招牌,改善農民生活。
  傅縣長表示,花蓮是全台最大的有機農業縣,農民佔近三分之一人口,感謝各級農會幹部長年為地方貢獻與付出,以及基層農民秉持良心、辛苦耕耘,讓花蓮孕育出最優質的農特產品,行銷至台灣各個角落,甚至名揚國際。
  「品牌創造價值!」傅縣長指出,去年520以後,觀光業慘澹經營,農產價格崩跌,百姓叫苦連天,在景氣蕭條之際,建立農業品牌形象格外重要,期許各農會總幹事帶領幹部及農民共同努力,打響花蓮農業金字招牌,創造農產價值,提供更優質、安全的農特產品給消費大眾,也提升農民收益。
  當天出席貴賓包括花蓮縣農會理事長余國基、新秀地區農會理事長劉頓、吉安鄉農會理事長鄧双奎、壽豐鄉農會理事長吳永能、鳳榮地區農會理事長徐芳鑑、光豐地區農會理事長詹貴城、玉溪地區農會理事長巫昇錫及富里鄉農會理事長簡明志等人。

圖:傅縣長頒發各級農會理監事當選證明書並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