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青春專案首日 玉里分局盤查取締成果豐碩

青春專案首日 玉里分局盤查取締成果豐碩

記者潘青/報導
  106年暑期青春專案查緝工作從6月30日至8月31日開始執行,玉里分局30日執行專案勤務首日共投入46名警力,針對轄區青少年易危險駕車路段(4處)、青少年易聚集場所共17處進行路(臨)檢;共查獲三件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案,執行成果豐碩。
  為防止青少年誤入歧途,暑假期間警察機關實施青春專案,目的在於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並結合地方政府及民間團體力量,共同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全面保護青少年安全。
  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表示,本次執行106年度青春專案以「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及「擴大犯罪預防宣導」為工作主軸,並規劃「防制少年施用毒品」、「避免兒少遭受性剝削」及「加強查訪妨害身心健康場所」、「防制危險駕車」為工作重點,擴大結合各項專案一同執行,運用專案執行的優勢警力,希望加強落實青少年易聚集場所查察臨檢,淨化治安環境,消弭可能發生之危害因素,全面維護青少年暑假期間安全。
  玉里分局分局長鍾德勳也呼籲,在漫長2個月暑假期間,青少年應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避免出入妨害身心健康場所,遠離毒品,並且避免淪為詐騙集團車手,度過愉快豐富的暑期假期。

圖:玉里警分局到電動玩具場所臨檢。










圖:警方於路上加強臨檢查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