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曼谷直飛花蓮首航 開啟花蓮更廣視野

曼谷直飛花蓮首航 開啟花蓮更廣視野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曼谷直飛花蓮首班直航班機於4日晚間8時40分抵達花蓮機場,晚間7時30分於花蓮航空站舉行花蓮-曼谷首航啟動儀式,邀請現場旅客與貴賓共同見證花蓮打開新南向政策的首部曲。
  縣府秘書李宏滿表示,首航就代表打開台灣東大門的開戶;許兆麟表示,自己己達到100%的成果,每一班次都坐滿旅客,籌備了一年的時間,終於有完美的成果。
  迎接暑假旅遊旺季的到來,泰越捷航空開闢花蓮直飛曼谷的航班,以180席座位的A320直飛,航班間距為5至6天一班,飛行時間約4小時。首班下午4時30分自曼谷起飛,晚間8時40分抵達花蓮,並於9時10分原機折返,11時50分飛抵曼谷。
  首航載著118名泰國遊客抵達花蓮,從花蓮出境也有97名乘客。花蓮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指出,泰國旅客來花蓮慢活度假、創造觀光商機外,亦提供花蓮民眾便利的旅遊新選擇,可望為花蓮觀光發展注入新能量,進一步拓展多元觀光市場,地方民眾出國也更為便利。
  泰國旅遊業者表示,5天的行程將會玩遍花蓮,其中只有一天會到台東。為了投資花蓮的旅遊行程,大部分都是業者自行吸收旅費,希望未來可以讓泰國到花蓮的班機可以長久。
  彭偉族表示,曼谷旅客有充分時間深入花蓮旅遊,遊覽太魯閣壯闊景色、七星潭海岸風光、體驗賞鯨豚、泛舟等活動樂趣,晚上則可至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享受道地的風味小吃,感受花蓮魅力風情。
  首次抵達花蓮的泰國旅客表示,聽聞花蓮太魯閣、七星潭相當有名,相當期待旅行社規畫的體驗行程,加上最近海上又有抹香鯨及虎鯨現蹤,也會坐船到外海一睹鯨豚風采,深入感受花蓮最自然的魅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