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市長有約」行動辦公室將在重慶市場服務

「市長有約」行動辦公室將在重慶市場服務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公所將於下週四(7/13)上午9點30分於重慶市場(明義街1號)辦理第2場的「市長有約」行動辦公室活動,讓鄉親朋友能直接向市長魏嘉賢反映問題或提出建議,市公所各課室主管也會在現場直接針對相關的承辦業務作回應,讓市公所更加貼近民眾,服務鄉親。
  花蓮市長魏嘉賢為傾聽民意,特地規劃「市長行動辦公室」,首場已於6月8日在花蓮市帝君廟登場,魏市長偕同行政團隊現場提供市政諮詢的服務,當天受理十三件陳情案,相關課室主管也在現場提供說明,鄉親朋友的反應非常熱烈。
  為了讓市政團隊能更加深入民眾生活並鼓勵民眾踴躍預約報名,市公所行政室主任彭莉蘋表示,第2場在重慶市場的行動辦公室活動只要成功預約報名的鄉親,都會贈送一份環保玻璃保鮮盒,不僅結合重慶市場的地緣概念,更能推廣環保餐具重複使用,垃圾減量的環保意識;預約報名方式除了可以到市公所網站(http://www.hualien.gov.tw/)-便民服務-申請表單下載,下載申請書填妥後至花蓮市公所(花蓮市林森路252號)為民服務中心繳交或傳真至03-8323794預約報名外,另可撥打03-8322141#270找林小姐進行電話報名,當天活動也歡迎現場的鄉親朋友共襄盛舉,一起來關心市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