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豐南社區部落農民市集 警宣導反毒反詐騙

豐南社區部落農民市集 警宣導反毒反詐騙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分局永豐派出所所長鍾日順為落實「紮根原鄉推動部落警政」及「偏鄉反毒」工作,於社區舉辦吉拉米代部落農民市集,於活動中向部落居民及年輕學子持續宣導反毒品、反詐騙、反酒駕等警政工作,現場並邀請到花蓮縣議員張智冠蒞臨現場支持。
  富里鄉豐南村吉拉米代部落位於海岸山脈西側,居民大多為阿美族原住民,社區大部分人口以老人和小孩居多,平時大多會種植一些蔬菜及水果自給自足,因為種植範圍並不大但自己吃又吃不完,所以會不定時舉辦社區小型農民市集,將自己生產的有機蔬菜、水果及一些傳統加工品拿出來販賣,例如糯米飯、鹹豬肉、小米酒等,除增加家庭收入外又可以利用辦理農民市集機會,與社區居民互動連繫感情。
  所長鍾日順經過部落頭目與耆老同意,一同在部落農民市集中,向部落居民與年輕學子宣導反毒品、反詐騙、反酒駕等警政工作,會中縣議員張智冠也參與該活動,同時熱情的加入宣導工作。

圖:永豐所所長與員警到豐南社區吉拉米代部落農民市集,宣導反毒品、反詐騙、反酒駕等。









圖:縣議員張智冠(左)也支持永豐所警員宣導警政工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