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村民罹癌病逝 永豐警號召共同募款相助

村民罹癌病逝 永豐警號召共同募款相助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分局永豐派出所副所長王振業執行家戶訪查工作時,發現富里鄉豐南村一名陳姓男子,因罹患肝硬化等多重器官衰竭過世,龐大醫療費的支出,使得陳姓男子家人生活陷入困境,副所長王振業便透過管道向各界申請協助,獲得地方善心人士的支持,幫助度過困境。
  永豐派出所副所長王振業經聯絡全泰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建和、廷睿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展章,各分別捐贈二萬元共四萬元,總額交由副所長王振業親自前往富里鄉豐南村陳民喪宅慰問,並轉贈二位善心人士慰問金共四萬元由家屬陳先生代表接受,對於派出所的關懷協助,陳民感激在心。
  本次負責穿針引線的分局勤務中心主任黃文宜表示,本身家鄉也來自富里鄉豐南村,剛好聽聞陳姓男子的情況,因其罹患肝硬化等器官問題,就醫住院醫療費用所費不貲,導致陳姓男子逝世後生活重擔都落在大兒子身上,便決定拋磚引玉邀請當地有力人士一同贊助捐款,協助其喪葬費支出,希望能有所助益。

圖:永豐所員警轉贈全泰和公司董事長蔡建和的愛心捐款,協助民眾喪葬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