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玉里警分局宣導大使歌舞宣導超吸睛

玉里警分局宣導大使歌舞宣導超吸睛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有鑑於暑假到來,由分局長鍾德勳指示成立「玉里分局行動派出所」,秉持著機動、行動精神,除以傳統書面宣導方式,另外結合才藝表演及各項資源組成團隊,因應時事至各地宣導。
  本次宣導活動是由玉里就業中心舉辦的花蓮南區現場徵才活動,卓溪分駐所長許天瑜擔任分局宣導大使,結合玉里、樂合派出所和分局志工媽媽一同前往宣導。
  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表示,此次活動除呼籲青少年暑期期間打工、求職慎防上當、受騙及7、8月豐年祭期間勿酒後駕車等各項宣導外,另結合才藝歌唱表演,由警員陳奕涵擔任主唱、吉他王子警員馬正傑擔任吉他手,演出3首歌「我相信」、「最靠近太陽的地方」、「只怕想家」讓全場民眾歡聲連連,頻頻叫好。希望藉此特別創意宣導,更能深入每一位民眾心中。

圖:警員陳奕涵擔任主唱、吉他王子警員馬正傑等人準備演唱。













圖:玉里分局行動派出所與志工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