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創價歡樂夏令營 帶給偏鄉童寓教於樂暑假

創價歡樂夏令營 帶給偏鄉童寓教於樂暑假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關懷偏鄉地區孩童的成長,台灣創價學會自2000年起,連續17年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將愛心的關懷網絡深入原住民部落、離島、農村及漁村等偏鄉地區,為孩童們帶來充實難忘的暑假!
  創價連續多年在花蓮縣秀林鄉富世國小舉辦的「歡樂夏令營」,今年7月9、10日,由該會就讀淡江大學的青年志工組成暑期服務隊,為富世國小的小朋友舉行「創價歡樂夏令營」,以優質的活動內容,帶領孩童歡度盛夏。
  創價30位「大哥哥、大姐姐」志工,準備了寓教於樂的大地遊戲、話劇表演、探險遊戲、畫出夢想藍圖、熱力四射的晚會PARTY……等精彩單元,讓學童在活動中培養互助合作的精神,學習同理心,懂得對他人表達感謝,也讓每一位參加者挑戰自我,體會「每一個人都有無限潛能」的精神,養成不逃避、持續努力的習慣,勇敢地朝向夢想前進。
  台灣創價學會今年特別安排台大、政大、屏科大、淡大、東海、逢甲及東吳等7所「大學會」近300位學生,分別前往桃園、彰化、苗栗泰安、花蓮、嘉義布袋鎮、高雄六龜、屏東琉球鄉等地的7所學校舉辦「歡樂夏令營」。
  台灣創價學會連續17年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持續在偏鄉孩童心中播下希望與幸福的種子。迄今已組成超過100隊、培育3000位擁有利他、奉獻服務精神的青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