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青春專案 玉里警分局查獲公危酒駕

青春專案 玉里警分局查獲公危酒駕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所長林佑為、警員李憲嘉與卓溪、卓樂所組合警力共同實施於近日晚間22-24時執行暑期青春專案防飆勤務,於玉里大橋北端實施路檢時,於首班勤務即查獲公共危險酒駕人犯一名。由於正逢暑假期間玉里分局制訂暑期專案防飆勤務,目的希望學生能夠渡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暑假。
  玉里分局於本(6)月首度執行暑期青春專案防飆勤務,勤務在玉里大橋北端開始執行還未超過30分鐘,即發現有一名騎乘普通重型機車的男子,沿臺九線北往南方向行駛,警方將該名男子依程序攔下盤查時發現該駕駛人散發酒精氣味,並向該名男子詢問是否有飲酒後駕駛車輛,駕駛林嫌坦承當日下午於自宅中有飲用小米酒,警方便依規定對其實施酒測,其測定值達0.50MG/L,顯已達酒後無法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並生危害公眾行車安全事實,在警方告知相關權益當場依違反刑法第185-3條不能安全駕駛罪帶案偵辦。
玉里分局玉里派出所所長林佑為呼籲民眾切勿於酒後駕車,以免造成自己或他人生命、財產上的損失。

圖:警方在玉里大橋北端執行暑期青春專案防飆勤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