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上欣魚行贈送社福機構600斤魚

上欣魚行贈送社福機構600斤魚
 記者張麗英/報導
  善心又有愛心的上欣魚行年輕的老闆陳世偉,昨天將600多斤新鮮的魚,請花蓮縣女童軍會代轉贈給需要的社福機構與老人院。
  昨上午花蓮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陳嬥笙,接到愛心滿滿的上欣魚行老闆陳世偉的電話,說有新鮮的魚要送給社福機構。陳嬥笙理事長和前任理事長陳素嬰趕快開車到花蓮漁港,老闆陳世偉告訴陳嬥笙理事長,放在卡車上12包新鮮的魚共600多斤要送給社福機構與老人院,要讓殘障院生及年高行動不便的老人在冬天補充營養,讓身體更健康、更快樂。
  陳嬥笙、陳素嬰馬上載送「愛心魚」至新城鄉、秀林鄉,沿途送給主愛之家、天主教安德幼稚園、原住民兒童之家、天主教聲遠之家養老院。回程送給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畢士大教養院、黎明教養院等七個社福機構。
  安德幼稚園修女說,去年底送了三次,很感謝上欣魚行老闆陳世偉關心幼兒的營養,也感謝花蓮縣女童軍會從花蓮市載到秀林一一送。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的院生看到魚,高興的跳起來喊著「好多魚!好多魚!」。畢士大教養院的廚師看到魚,就展開笑容說這種魚非常好吃。
  花蓮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陳嬥笙感謝充滿愛心的上欣魚行老闆陳世偉,從去年開始陸陸續續的捐助魚,讓社福機構院童及老人院長者補充營養,連富里鄉東里安德啟智中心、玉里鎮三民的百歲人瑞都吃到了,上欣魚行老闆陳世偉的愛散發全縣。

圖:花蓮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陳嬥笙和前任理事長陳素嬰,將上欣魚行老闆陳世偉捐贈的600多斤鮮魚分送給花蓮縣各社福機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