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周耕俐結合音樂專長經營美食


周耕俐結合音樂專長經營美食
皇后小花園 藝術妝點老房舍 美味餐點享悠閒


記者林昀融/報導
  位在寂靜巷弄內的日式建築,集合藝術家彩繪設計與主人隨性的步調,「皇后小花園」優雅的提供各式輕食餐點,也是周耕俐老師將音樂與藝術的專長,發揮到另一個領域,創作出獨特的花園美食。
  周耕俐是花蓮優秀的鋼琴老師,也自組樂團十多年,更參與籌畫多項藝文活動,熱心推動各項美學藝術,去年無意間發現這棟巷弄裡的老房舍,激起結合多年藝術想法,並且享自己喜愛的美食生活與大家分享。
  這個特別的店名,也是周老師的夢想,她從小就喜歡當皇后的角色,並且希望將店裡營造出花園的感覺,因此結合兩項特色,就取名為「皇后小花園」,除了各種輕食與飲料之外,還有花蓮多位手創藝術家的作品,未來希望成為花蓮首創藝術的市集。
  「皇后小花園」的餐點以輕食為主,有西式的手工麵包搭配各式香腸、火腿等肉品,組合成各是不同美味的餐點。另外也有中式的炒飯,簡單中的傳統美味,有嚐不盡的回味。
  輕食主要強調輕鬆的飲食,而且從一直到下午的營業時間裡,隨時都能來享受片段歇息,搭配悠閒的室內設計,彩繪的牆面與不同造型的桌椅,和諧的演奏出專屬於皇后小花園的美食舞曲,地址在花蓮市五權街40號,電話831505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