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花蓮分局破案連連 警友會表揚警民力



花蓮分局破案連連 警友會表揚警民力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警分局陸續偵破幾件頗受矚目的案件,不但查獲制式槍枝及毒品,甚至在短短一週內查獲3把槍枝,漂亮的破案成果,讓警友會花蓮辦事處主任方平富也十分讚賞,特別利用昨天下午分局召開聯合勤教機會,親自偕同辦事處副主任賴榮文及幹事周政憲親自頒發破案獎金及獎狀,藉以嘉勉破案有功的警民力們。
  此次警友會花蓮辦事處一口氣表揚了2名績優所長、13名警民力及6個表現優異單位,其中獲表揚的所長及員警包括邱建利、韓翔宇、曾添運、曾韻竹、歐炳宏、劉柏宏、鄭剛旅等,協勤民力則有李文貴、黃香梅、鄭東榮、吳家俊、王志中、張次郎等,尤其獲表揚的民力們,平時除了在協助警方查緝贓車、緝捕逃犯及排解糾紛等工作上有相當優異的表現外,犧牲奉獻的精神更是讓人欽佩。
  警友會花蓮辦事處主任方平富、副主任賴榮文等,除了專程來到分局頒發獎勵金及獎狀鼓舞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的工作士氣外,主要還是利用上台致詞的機會,公開肯定分局基層同仁最近的辛勞與努力,讓所有員警們倍感窩心,主任方平富強調,花蓮分局最近曾偵破幾起受到各界矚目的案件,其中包括3把槍械及大批子彈,充分穩定民眾對治安的信心。
  分局長林宏輝強調,警友會顧名思義就是警察最好的朋友,警察在工作上 需要靠民眾的支援,才有充分的力量維護社會治安,因此特別感謝警友辦事處主任方平富及副主任賴榮文在在百忙中來到分局鼓勵員警及協勤民力,因為花蓮警分局的工作表現,全靠基層員警及1千多位的義警、民防及巡守隊們的付出,林分局長同時期許在場的警察同仁不能辜負民眾的期望,要全力以赴做好警察工作,以最誠懇的態度服務市民,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讓居住在花蓮市的居民真正感受到治安無憂慮。

見聯統花蓮新聞網:http://life.hualien.info/2013/05/8.html


圖:警友會花蓮辦事處主任方平富(左三)表揚有功員警,頒發破案獎金及獎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