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2013花蓮翱翔季 大農大富試飛活動熱鬧登場

2013花蓮翱翔季 大農大富試飛活動熱鬧登場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25日在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辦理「2013國際熱氣球花蓮翱翔季」五月份試飛,包括豐濱、壽豐等地的鄉親、導遊領隊協會及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等團體到場共襄盛舉,更有來自各地遊客一大清晨到場,期待一睹熱氣球風采。
  清晨的大農大富山嵐繚繞,有如一幅潑墨山水畫,十分詩情畫意。在眾人期待下,熱氣球緩緩升空,好幾組花蓮鄉親順利搭乘熱氣球,直呼好美!下午在陰雨綿綿中,仍有大批鄉親和遊客到現場等候,眾人共同呼喚著「我要飛!我要飛!」,果然天公作美,讓熱氣球順利升起,現場民眾一片歡欣鼓舞,陸續搭上熱氣球體驗升空遠眺的美妙感受。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蘇意舜表示,2013國際熱氣球花蓮翱翔季自三月起至五月,共舉辦12天試飛,大農大富熱氣球升空場域及活動流程運作已十分熟悉,透過詳盡規劃與安排,務必使活動正式開始時圓滿順利,為花蓮鄉親及各地遊客打造最難忘的花蓮夏日回憶。
  2013國際熱氣球花蓮翱翔季將於6月22日正式展開至9月1日結束,為期72天的翱翔季活動,除了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另有輕航機、飛行傘等輕型載具一同加入花蓮空中觀光旅遊選擇,希望讓來自各地的朋友從空中360度的寬闊視野重新認識這處花東縱谷上最美麗的珍珠亮點,置身縱谷優美宜人的自然環境,找尋全新的感動。
  6月22、23日開幕會上來自美、法、泰國共15顆熱氣球將璀璨升空,正式活動期間每天也將有8顆繫留熱氣球,現場另規劃有熱氣球飛行館、親子戲水區、遊園小火車以及牛車、策馬農村趣活動,讓遊客不僅體驗乘著熱氣球升空,俯瞰花東縱谷美景的暢快感受,更能讓全國家長「帶孩子到花蓮放暑假」,親子樂活遊,成為東台灣花蓮旅遊新地標。
  花蓮翱翔季活動啟動後,每天分清晨6點到8點,以及傍晚5點到7點兩時段施放,民眾可利用空檔前往花蓮中區周邊觀光景點遊憩,光復鄉本身除有觀光糖廠、溼地生態園區、全台灣最大的原鄉部落太巴塱、馬太鞍;往北的鳳林鎮是客家重鎮,客家文化館、菸樓也適合進行文化深度探訪;往南的瑞穗鄉提供溫泉、酪農業、泛舟等休閒活動;及至南區玉里、富里還能欣賞金針花海。花蓮夏天風貌多元,相信能滿足遊客各種旅遊需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