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中原國小自治小市長交接 市長親頒證書

中原國小自治小市長交接 市長親頒證書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原國小自治小市長交接儀式30日上午舉辦,市長田智宣應邀前往參加,並勉勵新任小市長王思婷,要落實參加小市長競選時所提出的政見,做個盡責的小市長,滿足同學們的期盼與支持。
  中原國小於朝會時間在校園辦理自治小市長交接,在校長唐有毅及全體師生的見證下,田市長頒贈新任小市長王思婷、副小市長黃子芸、副小市長鍾佳諭等人當選證書,他也勉勵新任幹部,上任後要多為同學設想謀福利,當個盡責的好市長。
  唐校長也表示,每周四上午為學生自治的時間,學校希望藉由自製時間及自治小市長的制度,培養孩子民主自治能力,並建立校園民主法治風氣。
  田市長表示,小市長當選是經由各位同學投下期盼與信任的一票而產生,這可讓小朋友們提早體驗民主並培養自治能力,是一個學習民主政治的一個好方法。同時也勉勵新任小市長、副市長,當選就是責任的開始,要時時鞭策自己,以最熱忱的心來持續為其他同學服務,才不會辜負每位小小選民的期盼。而每位同學更應該兼負起監督的職責,好好檢視當選人是否落實當初所提的政見,或是真誠為同學們服務,這些才是民主政治運作模式的落實。
  新當選的小市長和副市長表示,感謝同學們的支持與鼓勵,讓他們能有機會為中原國小服務,未來也會扮演好小市長的角色,將盡力落實競選時所提出的各項政見,為同學們爭取更多的福利。
圖:田市長參加中原國小自治小市長交接,期勉同學也該兼負監督職責,好好檢視當選人是否落實當初所提的政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