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花蓮就服站與大漢技術學院攜手舉辦校園徵才


花蓮就服站與大漢技術學院攜手舉辦校園徵才
 記者劉湘仕/報導
  為了協助新鮮人進入職場,花蓮就業服務站將於22日上午,在大漢技術學院椰林大道舉辦校園徵才活動,現場邀集國內24家知名企業參與,釋出400多個工作機會,除了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同時也竭誠歡迎新城、秀林地區的求職民眾,把握這次直接與廠商面對面溝通的機會,找到心目中的好頭家、好頭路。
  本場大漢技術學院園徵才活動,是今年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服中心補助大專校院辦理校園徵才的最後一場,邀集包括天祥晶華酒店、遠雄悅來飯店、遠雄海洋公園、理想大地、麗格休閒飯店、麗軒國際飯店、F商旅花蓮館、中國信託、巨匠電腦、全國電子及達仲科技、新開公司等22家廠商,提供live house運作管理、運作執行、精品銷售、儲備幹部、採購管理、助理工程師、行銷專員、飲料及酒類調製、餐飲服務員等400多個職缺。此外,海巡署及國軍亦到場招募飛官班、軍官班、預官班、士官班等共計400多個職缺,歡迎有志加入海巡署及國軍的青年朋友也能到場了解。
  花蓮就服站杜家聲站長表示,為了協助青年朋友厚實專業職能、補強經驗的不足,本場校園徵才活動現場特別設置「青年就業專區」,提供創業諮詢、職訓諮詢等多項服務,同時還有專人說明「青年就業讚」計畫,補助青年自主學習,提升專業職能、培養跨界技能,順利接軌職場。歡迎所有即將踏出校門的社會新鮮人及求職民眾把握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理想工作!活動洽詢專線:花蓮就服站(03)8323262分機707-71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