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縣府新任財政處長劉台文佈達典禮

縣府新任財政處長劉台文佈達典禮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財政處長佈達典禮9日於縣府簡報室舉行,由秘書長顏新章主持,代表縣長傅崐萁任命劉台文先生為本府新任財政處長,並期勉財政處同仁在劉處長帶領下,開源節流,償還縣府債務,落實傅縣長「不債留子孫」施政理念,讓花蓮後代子孫在此安居樂業、成長茁壯。
  顏秘書長表示,新任劉處長歷任多項重要崗位,包括花蓮縣議會議事組主任、本府民政處副處長等職務,經歷豐富完整,能力備受肯定,傅崐萁縣長特地延攬劉處長接掌財政處,讓花蓮財政表現蒸蒸日上。
  新任財政處長劉台文表示,很榮幸再次回到縣府服務,身為人民公僕,堅守崗位乃是職責所在,會全力以赴達成人民所託,增進縣民福祉,不負所託。
  財政處長劉台文民國46年出生,現年58歲,國立東華大學公共行政研究班結業,曾任花蓮縣議會議事組主任、花蓮縣政府民政處副處長、民政局副局長、花蓮縣政府秘書等職位,資歷完整豐富。

圖:縣府秘書長顏新章(左)頒發新任財政處長劉台文(右)任命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