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市幼「樂活親子運動會」 上千親子樂翻天

市幼「樂活親子運動會」 上千親子樂翻天 

記者張麗英/報導
  「歡樂的氣氛、感動的時刻」花蓮市立幼兒園為讓親子歡度不一樣的假期生活,以及提早歡慶母親節,25日上午在縣立體育館盛大辦理「樂活親子運動會」上千名大、小朋友,在各項好玩的親子競賽中,一起歡度母親節。田市長也在活動中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為慶祝母親節,花蓮市幼兒園特別在母親節前夕,辦理「樂活親子運動會」。在這次的活動中,園方特別邀請學童的父母親、祖父母等,一起參加各項好玩的親子運動。市長田智宣、代表會主席蘇美珠、立委蕭美琴、代表吳東昇、李振瑋、李正文、平島‧部定、魏嘉彥、洪士閔、代表暨市幼家長會會長胡仁順、里長張東耀等嘉賓,也特別蒞臨會場。
  活動一開始由著穿啦啦隊服的小小隊員們,大聲答數進場,展現熱情與活力,各班自行設計的隊呼及表演,更是充分展現班級特色與默契,每班小朋友各具特色,精彩的進場表演超吸睛,奪得貴賓及家長們如雷掌聲肯定。
  除了精彩隊呼,專業團隊更設計一連串有趣好玩的親子趣味遊戲,孩子和家長們輪番上場,透過遊戲的參與,考驗彼此的默契,也讓大家在歡笑中度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留下難忘的回憶,更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市長田智宣表示,幼兒園為提前歡慶母親節,特別將慶祝活動和運動會相結合,並邀請專業團隊設計一系列寓教於樂的親子遊戲,希望透過好玩有趣的節目,讓平時忙碌於工作的家長們,能趁此機會陪伴小朋友,一同度過快樂的佳節。
  田市長感謝代表會及家長會的支持,更感謝家長們放心地將孩子們送到園所就讀,本所將持續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培育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