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光復街法羅咖啡 午茶恬靜時光的角落

光復街法羅咖啡 午茶恬靜時光的角落 

記者梁偉駿/報導
  位於花蓮市光復街上的法羅咖啡館甫開幕,老闆謝伯林提供舒適的空間給好朋友有地方能夠聚會歇息,一處讓人能夠放鬆享受一杯午茶恬靜時光的角落,來到法羅就像回到自家一樣舒服、自在。
  法羅特調,這杯由法羅的專業bartender調製出來的法羅特調,用琴酒做基底,藍柑橘香甜酒做搭配,蔚藍大海般的色澤,夏日陽光般的裝飾,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法羅也推出每日限量,翠綠色澤的奇異果,碰上滿滿的香濃奶香凍,奇異果泥酸甜滋味在嘴中擴散,感覺甜美極了。
  法羅平日供應早午餐,咖啡、酒,從白天到黑夜都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給消費者。2樓不同於一般的咖啡店,Faro的2樓有提供投影設備還提供包場服務,可以看電影、開會。當然價格都是物美價廉,討人歡心。

圖:花蓮市光復街上的法羅咖啡館內一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