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花蓮縣一貫道協會舉辦捐血活動

花蓮縣一貫道協會舉辦捐血活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行動,花蓮縣一貫道協會,特於18日上午九時卅分至下午四時卅分,在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繼去年首辦後,再次舉辦「花蓮縣一貫道協會捐血活動」。活動一開始,由總幹事賴金双率道親們,展開燦爛笑容迎接愛心捐血人到來。大家在天候燜熱又陰雨下辛勞勸募,獲得許多民眾熱烈響應,共募得一百一十八袋,二萬九千五百西西熱血,為花蓮捐血中心血庫注入新血,保障了用血病患生命安全,並達到和鄉睦鄰的目的。
  18日捐血活動,係花蓮縣一貫道協會第二次主辦,賴金双總幹事在張光陽理事長的指示下,三個月前就預訂了捐血日期,積極的籌備。並經多次聯繫,敲定了活動細節,要把活動做到盡善盡美。當日活動中,該協會理事長張光陽,因另主持一場研習活動,不克到現場帶動。全權委由總幹事賴金双處理,賴總幹事在活動中一馬當先,率先在捐血車上捐出五百西西血液,捐全血次數已達36次,是一位資深的捐血者,令人敬佩。在大家熱烈的互動下,整個活動現場是一片熱絡、和樂,大家同獻愛心,當個快樂捐血人。
  花蓮縣一貫道協會總幹事賴金双表示,道之宗旨為「敬天地、禮神明、愛國忠事、敦品崇禮;孝父母、重師尊、信朋友、和鄉鄰。」今天能代表張理事長帶領眾道親,從事捐血社會公益活動,是發揚宗旨的實際行動。很感謝許多花蓮鄉親挽袖支持,使每位道親均能感受到為他人服務的樂趣。主辦捐血活動,已獲得所有道親的相挺,我們明年還要再來。
  花蓮捐血中心感謝花蓮縣一貫道協會,積極響應主辦愛心捐血活動。並指出,四月份至今募血成果僅達成供血量的八成,導致目前血液庫存量已下滑到只剩六天的庫存量,各類型血都不足。希望熱心又健康的民眾能踴躍捐血,花蓮捐血中心全年無休,歡迎您的蒞臨。服務時間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中心地址:花蓮市中山路一段170號,服務電話:03-8560990轉123捐血室。

圖:花蓮縣一貫道協會獲贈花蓮捐血中心「捐血救人」錦旗,右二為總幹事賴金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