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黃馨關懷弱勢送溫情 致贈慰問金

黃馨關懷弱勢送溫情 致贈慰問金

記者陳品雯/報導
  吉安鄉長黃馨昨日在社會課長賴慶賢及專員趙世源的陪同下,與太昌村長周明宗共同前往太昌村馬上關懷戶探視,並致贈一萬五千元的關懷救助金、吉安米與民生用品等希望能協助暫渡難關。
  關懷對象魏小姐原靠賣臭豆腐維生,日前騎車遭人擦撞摔落田裡,造成肋骨骨折入院治療,出院後仍需花一個月以上的療養時間,因案主為負擔家計者,家中仍有中風丈夫和就學中的子女需照顧,本身僅靠敬老津貼和丈夫的身障津貼維生,生活頓時陷入困頓,因此向鄉公所申請馬上關懷。
  魏小姐表示丈夫本身已中風多年,起初發病時無法行動,在這幾年她的照料下已可以下床稍微走動,但由於經濟上的困難無法定時回去醫院做復健。
  鄉長黃馨也鼓勵魏小姐早日康復,並致贈慰問金一萬五千元和民生用品希望能暫渡難關,也呼籲社會大眾若有生活上的困難可向社福單位申請協助,若身邊發現有困難的朋友也要多多給予關懷,讓社會互相扶持一起來渡過難關。

圖:吉安鄉長黃馨前往太昌村致贈魏小姐馬上關懷慰問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