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警察e服務「讚」 花蓮洄瀾新聞雲

警察e服務「讚」 花蓮洄瀾新聞雲

記者吳佳俊/報導
  為讓更多民眾了解警察工作,花蓮縣警察局設置「花蓮洄瀾新聞雲」粉絲專頁,內容豐富、溫馨,希望民眾踴躍加入按讚,分享我們的工作內容給親朋好友。
  花蓮洄瀾新聞雲內容包含線上新聞發布、警政措施說明、為民服務事項、預防犯罪宣導、交通安全須知、錯誤新聞澄清、好人好事表揚等,歡迎民眾閱讀瀏覽、留言、轉貼,讓更多人知道警察工作的辛勞面、特殊性與溫馨小故事。
  民眾可直接在臉書(facebook)搜尋「花蓮洄瀾新聞雲」,或以「google」鍵入「花蓮洄瀾新聞雲」搜尋連結。網路社群經由「花蓮洄瀾新聞雲」即時掌握警政資訊,亦可方便民眾諮詢,提供服務或轉介協助資訊。並適時宣導最新法規政策,提醒民眾提高警覺,避免違規或被害;同時進一步傳達報案方式及尋求警察協助的管道,讓有需要的民眾都能即時得到警察的服務。

圖:花蓮縣警察局設置「花蓮洄瀾新聞雲」粉絲專頁,歡迎民眾加入按讚,可即時掌握宣導資訊及了解警察工作。(翻拍FB)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