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舉辦捐血活動

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舉辦捐血活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昨(19)日於花蓮市幼兒園示範分班前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在理事長、理監事及會員的熱心參與服務下,以具體的回饋行動奉獻地方。花蓮縣藥師公會、等單位,也發揮愛心協辦,使活動更盡善盡美。一日共同努力下,募得201袋,50250西西熱血,提升了花蓮捐血中心血庫1.5日庫存量。
  昨日活動中,花蓮縣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各幹部及會員,均一早就犧牲假日到現場關心並參與服務。活動尚未開始,就有多位捐血人到場等候上車挽袖,以捐血助人來寫日記。主辦單位為感謝捐血民眾,特地準備了2公斤白米致贈,現場更準備現做早餐及香菇雞湯,給一早來捐血的民眾補身、而江如玲會長更是親力親為的端到每位民眾手上,讓前來的民眾紛紛表示真是「足感心」。
  江如玲會長表示,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於97年8月8日成立,會員包括花蓮市民代表、多位里長及愛心縣民,大家利用空閒時間,主動提供社會急難救助、關懷貧困家庭及照顧弱勢團體等,並定期會舉辦愛心捐血活動,主動關懷急需醫療用血鄉親。
  花蓮捐血中心表示,感謝花蓮縣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及協辦單位,積極主動協助募血。同時也感謝捐血朋友愛心與熱誠的支持,因為有大家的幫忙,讓更多的用血病患能重享健康的生活。目前血庫AB型血,僅餘5天庫存量,有賴愛心健康民眾,能及時挽袖支持。

圖:花蓮縣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獲花蓮捐血中心主任致贈「捐血救人」旗幟,江如玲會長(一排左五)代表接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