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8旬老翁機車不見 警積極尋回

8旬老翁機車不見 警積極尋回

記者潘青/報導
  一名18年次的林姓老翁日前至玉里警分局玉里派出所向值班員警表示,他因患有糖尿病,前幾天獨自騎機車外出時,在玉里鎮上昏倒送醫,醒來後發現車鑰匙在自己身上,但遍尋不著自己的機車,懷疑車被偷走了,故向警方求助。
  玉里所所長林佑為及警員王原璋、詹皇晨,先安撫老翁情緒,並耐心詢問當日情況後,即前往尋找該車,惟僅憑藉老翁昏倒前之記憶,難以找尋到機車蹤影,因此所長要求線上警力於鎮上進行地毯式搜索,並調閱當天之路口監視器畫面,最後終於在忠智、忠勇路口處順利尋回老翁的愛車,並通知老翁的女兒到場協助領回,她高興的一再向警方道謝,表示爸爸年紀已大,身體又不好,下次再也不敢讓他獨自一人騎車出門,也對警方的熱心積極豎起大拇指稱讚。
  所長林佑為表示,警察職掌不僅是衝鋒陷陣打擊犯罪,為民服務也是警察工作重要之一環,更貼切民眾之需求,也讓民眾更有感,會持續要求同仁盡全力協助有需要幫助之人。

圖:玉里所員警協助老翁找到機車,並通知老翁女兒到場協助領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