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遠百第六屆小小模特兒選拔 張庭語超萌吸睛進軍全國賽

遠百第六屆小小模特兒選拔

張庭語超萌吸睛進軍全國賽

記者張麗英/報導
  遠東百貨花蓮店11日舉辦小小模特兒選拔賽,今年適逢羊年,特別以「羊」為主題比賽主題,小朋友們除精心打扮外,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所學才藝,模樣十分可愛逗趣。其中以張庭語小朋友最引人注目,以精準的舞蹈演出,穩健的台風,獲得外型儀態獎,將代表花蓮出征全國賽。
  第六屆小小模特兒展現了許多新才藝,像是小提琴演奏、故事演說、唱跳秀等,評審長周亭君處長表示,今年的比賽相當精采,每位小朋友都拿出了看家本領,除了可愛活潑的才藝及生動有趣的情緒三連拍,不僅要恭喜前三名得主,更感謝每位參加者的用心準備。
  獲獎的小小模特兒分別為,以零失誤的舞蹈表演及優雅羊兒造型的張庭語獲得最佳外型儀態獎,並代表花蓮參加全國賽;最佳造型創意獎是打扮成超萌小羊的王謝芷昕小朋友;最後以超高人氣大跳小蘋果的簡伃涔壓軸演出,獲得最佳才藝表演獎。全台總決賽將於本月25日於台中大遠百舉辦,花蓮代表張庭語已經開始練習新的舞碼,目標為花蓮再度拿下全國冠軍。
  活動資訊詳洽花蓮遠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eds.hualien。

 圖:小小模特兒選拔參賽者合影。左一為張庭語、左二為王謝芷昕、右一為簡伃涔。

圖:評審長周亭君處長頒發遠東百貨花蓮店小小模特兒選拔賽「萌羊羊」獎狀給張庭語小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