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通緝犯搭鐵皮睡公墓 警巡邏時查獲

通緝犯搭鐵皮睡公墓 警巡邏時查獲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志學派出所員警,於4月29日上午7時許,在壽豐鄉的吳全公墓內查獲1名王姓竊盜通緝犯,王男因為住在自行搭建的鐵皮屋內,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前往盤查,警方當場將男子逮捕,並且立即帶回派出所內詢問。
  警方表示,志學派出所員警於29日上午7時許,巡經轄區平和村吳全公墓時,發現該處有1間紅色鐵皮屋,並且有位年約60歲的男子在一旁徘徊,行跡非常可疑,當員警上前以M-POLICE電腦核對男子的身分時,赫然發現他竟然是1名竊盜通緝犯。
  警方當場將男子逮捕並且帶回詢問,經查這名王姓男子不但無親無故,而且居無定所,經常出現在花蓮、吉安兩地街友聚集的場所,平常靠著撿拾資源回收維生,約在3個月前才住進自行搭建的鐵皮屋內,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
  王姓男子於警詢中表示,自己年輕時從事木材模具工作,也曾經擁有1段幸福的家庭生活,不過因為一時沉迷賭博造成家庭破裂,最後才被迫成為街友,過著四處流浪的日子,也不知道自己變成了1名通緝犯,警方最後在完成詢問後,立即依法將男子遞解歸案。

圖:志學所員警在轄區公墓內查獲王姓通緝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