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清明易壅塞路段 玉里警分局籲小心駕駛

清明易壅塞路段 玉里警分局籲小心駕駛

記者潘青/報導
  104年清明節即將來臨,今年共有4日連續假期(4月3日至6日)玉里警分局為維持玉里、富里、卓溪地區交通順暢,玉里警方將比照春節期間的警力配置,加強交通疏導措施。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呼籲:行經台9線省道281K(三民段)、288K(酸柑段)、306K(竹田瑪嘉祿段)、315K(富南段)等公墓路段,193線93K、95.5K( 春日、松浦段)、101.5K、104K(觀音、高寮段)等公墓路段,請小心減速慢行。
  為了確保清明節連續假期交通順暢及行車安全,玉里分局於台9線、193線等往公墓重要路口,綿密規劃交通疏導及加強掃墓時車輛內財物防竊勤務,讓返鄉與出遊民眾行車順暢、平安。
  玉里警分局長楊山明呼籲:各位返鄉掃墓或利用假期出遊的駕駛朋友,絕對不要酒後駕車,依道路速限行駛,騎乘機車亦應戴安全帽,用路人除了在各重要路口,遵循員警的指揮行駛,也可以透過花蓮縣警局在臉書設置的「洄瀾交安」粉絲頁,查詢花蓮路況。

圖:玉里警方將在易壅塞路段執行交通疏導措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