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吉安鄉幼師生大跳小蘋果 歡慶兒童節

吉安鄉幼師生大跳小蘋果 歡慶兒童節

記者陳品雯/報導
  兒童節即將到來,吉安鄉長黃馨前往吉安鄉立幼兒園發送兒童節禮物,同時與園內一百八十四位學童,大跳時下最火紅的《小蘋果》,陪兒童們度過歡樂時光。
  在動感的《小蘋果》音樂下,師生們扭腰擺臀,無不賣力舞出自信及快樂,吉安鄉長黃馨及鄉民代表劉靜文也到場與師生們共舞並致贈兒童節禮物,黃馨表示,今年特別讓幼兒們親手製作自己的兒童節禮物-砂紙貝殼框創意畫,讓孩子從小就和色彩成為好朋友,用手中的蠟筆畫出天馬行空的創意,並將這些特別的作品加以裱框,讓幼兒們留作紀念回家與父母親共同分享。
  同時吉安鄉民代表劉靜文也親自準備禮物,並親手包裝每份兒童節禮物,一一發送給每位小朋友,祝福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
  園長林冬霞指出,為讓孩子歡度屬於自己的節日,特別製造不一樣的情境,以輕鬆、愉悅的方式學習禮貌與分享,培養表達能力及自信,這次除了準備砂紙貝殼框創意畫,另外也準備了保溫瓶給每位小朋友,期望為這次的兒童節賦予不同的教育意義。
  黃馨表示,兒童是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未來鄉公所也會持續推動兒童福利教育相關政策,謝謝家長對於幼兒園的信任,把小朋友託付給吉安鄉幼兒園來照顧,期望每位孩童都能在家人的陪伴下懂得照顧自已,學會感恩、做個懂事的乖寶寶,共同歡度兒童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