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桂花兩岸女性攝影作品聯展

桂花兩岸女性攝影作品聯展

記者張麗英/報導
  第三屆「放飛兩岸藝韻‧抒展姐妹風華-美麗廣西‧美麗花蓮女性攝影作品聯展」自昨(22)日起於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展開為期三日的展覽活動,以「家和萬事興」為展覽主軸,共展出183件作品。縣長傅崐萁、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危朝安與縣議會議長賴進坤等貴賓共同出席剪綵儀式,為兩岸和平許下美好祈願。
  此次展覽,廣西女性藝術家作品有151件,並邀集本縣在地各攝影學會女性藝術家之作品計32件參展,以女性特有視角和思維,展示廣西與花蓮旖旎的自然風光、多彩的民族風情以及豐富的民俗文化,體現中華文化源遠流長,歷史積澱博大精深的深刻內涵,反映廣西和花蓮兩地女性攝影愛好者追求藝術和創作水平,頗具觀賞性與感染力。並啟迪社會大眾對人生和藝術的思考,以及對婦女發展的關愛和支持。
  活動主辦單位代表中華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花蓮分會主委徐子芳、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副主席伍豔娟在縣長傅崐萁、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危朝安見證下,互相致贈攝影作品,見證廣西與花蓮的友善情誼。
  當日與會貴賓包括廣西壯族自治區台辦主任劉侃、北海市黨委副主席蔡中平、廣西壯族自治區台辦副主任唐玉霞、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主任金化倫、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副主席伍豔娟、中華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花蓮分會主委徐子芳、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縣議會議長賴進坤、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縣議員笛布斯‧顗賚等人共襄盛舉。

圖:傅縣長(中)、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危朝安(左二)、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右二)等貴賓共同為兩岸攝影聯展開幕剪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