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折翼天使環島祈福 玉里警接力維安

折翼天使環島祈福 玉里警接力維安

記者潘青/報導
  折翼天使郭韋齊為紀念曾在警界服務的阿公,並慰問辛勞員警,展開自行車環島之行,4日上午9時許由台東池上進入玉里警分局轄區,分局各分駐、派出所員警以接力的方式主動前往聲援,並沿途維護韋齊一行之行車安全,郭韋齊說,此行路途雖然遙遠,行進中砂石車又多,感到有些危險,但沿路有許多員警及民眾為她加油打氣,讓她感動又感恩。
  韋齊一行中午用繕後,即前往玉里警分局慰問辛勞員警,副分局長李重德率分局員警於門口迎接,並準備香蕉、運動飲料等補給品給韋齊補充體力,韋齊也贈送登玉山紀錄片予分局作為紀念。
  玉里所警員顏佳宇正好與韋齊同年,在場表示雖然同年紀但韋齊所堅持的信念實在偉大,令他佩服不已,會帶著韋齊的祝福繼續努力為民服務,兩人相知相惜合拍紀念照,最後分局員警在李副分局長帶領下一同歡送韋齊繼續前進。
  李副分局長表示,韋齊的毅力與堅持非常值得學習,也給予分局所有同仁最大的鼓舞,期盼韋齊能順利完成夢想,讓我們共同在各自的領域中持續不斷努力,韋齊,加油!我們支持你!
 圖:玉里所員警在分局門口迎接韋齊來訪。

圖:韋齊送上小卡慰問員警,給員警們打氣。

圖:員警護送韋齊一行人路上行車安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