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國興里增購機器 方便志工清掃

國興里增購機器 方便志工清掃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魏嘉賢、市民代表魏鈺晟前陣子前往國興里為民服務時,見到國興里志工在清掃社區環境時,手邊僅有簡單器具來清掃,實在相當辛苦,且國興里的花草樹木又是相當多,公園裡雜草叢生,每日的落葉實在太多。
  魏嘉賢表示,經俞慧君里長拜訪溝通反映後,也答應爭取經費購買清掃機具,來協助里民整理社區環境,此次購買推式割草機1台、背式割草機2台、吹樹葉機2台、零件配件一批、無線與有線麥克風各2隻等機具與器材,讓環保志工在清掃公園、街道時,可以快速並輕鬆地清理環境,不用再如此辛苦;福氣站長輩們上課時也有新的麥克風使用,不再有雜訊干擾上課。
  魏嘉賢表示,也感謝縣府能快速來解決國興里現階段的困難,希望增設這些機具給社區使用之後,不用再徒手去清理,花費更多人力來清理社區,真的相當辛苦,也讓國興里能繼續維持良好社區,因國興里可說是花蓮縣最大的社區,居住品質能繼續維持下去,要肯定社區志工對此社區無私的奉獻。
  俞里長表示,代表國興里民感謝魏嘉賢議員及魏鈺晟代表體恤環保志工打掃公園樹葉的辛苦,協助購買這些機具與器材,也會多加愛惜使用,讓國興里社區繼續成為優良社區。

圖:國興里長俞慧君(右三)反映後,縣議員魏嘉賢(右四)、市民代表魏鈺晟(右一)協助購買推式割草機1台、背式割草機2台、吹樹葉機2台等,協助環保志工打掃環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