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報稅真輕鬆 好禮大方送 103年度綜合所得稅報稅抽獎活動來囉!

報稅真輕鬆 好禮大方送

103年度綜合所得稅報稅抽獎活動來囉!

記者張麗英/報導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為鼓勵民眾利用憑證網路報稅或採用稅額試算服務完成103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舉辦的「報稅真輕鬆 好禮大方送」抽獎活動,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腳踏車及商品禮券等,共計395個中獎機會。
 該局表示,凡是設籍在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及連江縣(馬祖)之納稅義務人,於104年5月1日至6月1日前,完成稅額試算服務確認回復,或利用自然人(金融)憑證辦妥103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即可參加抽獎;並預訂於104年7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時,以電腦程式隨機分別抽出幸運得獎者,活動說明如下:
一、以憑證完成報稅者—獎項
頭獎:2名,每名獲得智慧型手機1台。
貳獎:5名,每名獲得平板電腦1台。
參獎:8名,每名獲得腳踏車1台。
肆獎:10名,每名獲得商品禮券5,000元。
普獎:115名,每名獲得商品禮券2,000元。
二、完成稅額試算確認回復者—獎項
普獎:255名,每名商品禮券2,000元。
該局強調,財政部為強化103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服務措施,除繼續辦理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稅額試算服務外,並請民眾多加利用自然人(金融)憑證,透過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軟體下載「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之扣(免)繳、股利憑單等所得資料,及保險費、教育學費、購屋借款利息、醫藥及生育費、捐贈、災害損失及身心障礙特別扣除額等資料,不必親自跑到國稅局櫃台查詢,就可以在家裡迅速的完成網路申報囉。
該局呼籲,透過網路利用憑證申報綜合所得稅,免出門、免塞車、免排隊,輕鬆快速又方便,還有參加抽獎的機會,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有關各地區國稅局相關抽獎活動詳細訊息,請上各地區國稅局網站查詢,並預祝大家幸運中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