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林森路常塞車 警力及號誌時制彈性調整

林森路常塞車 警力及號誌時制彈性調整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區林森路僅雙向兩車道且路幅狹小,是南北向重要道路,更是公務員上下班主要之道路,尖峰時間常常因車流暴增,遇有車輛欲左轉中山路時,其他車輛可能須等上2至3個紅燈循環時制,造成民眾對行車順暢迭有怨言,諸多民眾建議尋求改善之道。
  花蓮縣政府副縣長徐祥明聽到民眾建議聲音,特召集縣府建設處、縣警局、花蓮市公所、花蓮分局等相關單位於4月10日至花蓮市中山、林森路口共同會勘,就如何讓尖峰時段行經該路口的車輛能儘快通過,會商解決之道。
  經相關單位充分討論之後,因林森路路幅狹小已無法再增加一個車道,且勉強增加一個車道亦可能形成雙向行車安全上疑慮,因此決議責成警察局先以警力於路口指揮,機動彈性調整車流。另將林森、博愛路口三色號誌時制調整,以配合林森路之車流。期以技術適度彈性調整,達到民眾行車安全順暢的期待。
  副縣長徐祥明表示,縣政府非常重視傾聽民眾的需求與想法,只要有關民眾生活上便利順暢,縣府一定會盡全力想方設法尋求解決之道。

圖:副縣長徐祥明(右一)與相關單位人員前往中山路與林森路口會勘,盼改善尖峰時段塞車情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