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中和、花蓮兩地警友相見歡

中和、花蓮兩地警友相見歡

記者吳佳俊/報導
  新北市警察之友會中和第二辦事處錦和警友站等一行約80餘人,於18日下午13時30分許蒞臨花蓮警分局進行交流參訪,並配合辦理預防犯罪宣導研習活動,也因為這樣的交流機會非常難得,因此花蓮警友辦事處主任賴榮文也高規格的接待這群遠道而來的朋友。
  此次來訪的新北市警察之友會,由警友會中和第二辦事處錦和站站長蔡寶南及副站長蔡國義等人領隊,成員由新北市警友會及熱心社會治安的警察之友所組成,分乘2部大型遊覽車合計80餘人,18日一早就風塵僕僕的來到花蓮進行交流參訪行程。
  此行除安排拜訪花蓮警友辦事處主任賴榮文及幹事周政憲外,還配合辦理預防犯罪宣導研習活動,花蓮警分局業務組也全程陪同,更準備了有關治安、交通及警政方面的宣導資料,率團來訪的辦事處主任蔡寶南,在聽取分局的相關介紹後,對花蓮市治安與交通的平穩順暢及警友業務的推動,均一致好評。
  其中來訪的錦和站總幹事楊芷瑀、組長陳燕宗、陳美子等,對於花蓮警友站在協助警方推動治安與交通維護的努力,更是留下深刻的印象,頻頻與幹事周政憲交換意見與心得,活動最後雙方還熱情的交換紀念品,花蓮警友辦事處為盡地主之宜,更是準備了花蓮名產麻糬讓大家品嚐,場面熱鬧,氣氛融洽,此次的交流活動也為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新北市警察之友會中和第二辦事處錦和警友站於花蓮警分局前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