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警代叫計程車 外籍情侶大讚人情味寶島

警代叫計程車 外籍情侶大讚人情味寶島  

記者吳佳俊/報導
  1對來自加拿大的年輕情侶,日前來到花蓮遊玩選擇下榻在新城鄉的1間民宿,在晚間8時許2人坐公車來到吉安鄉的著名夜市觀光,一不小心竟錯過了最後1班返回的公車,所幸2人遇上正在執行交整的北昌派出所員警,最後警方協助他們代叫計程車,並且熱心的告知司機民宿的正確位置,讓2人順利的返回。
  警方表示,來自加拿大的1對年輕情侶,因為仰慕花蓮的夜市小吃及海岸風景已久,日前不遠千里的來到花蓮縣遊玩,並且選擇在新城鄉的1間民宿住了下來,晚間8時左右,2人坐上公車來到吉安鄉的自強夜市觀光,未料因為不熟悉公車往返時刻,一時大意錯過了末班車,就這樣2人直在街上打轉,焦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由於只會幾句簡單的中文,一路上也遇到了幾位好心人停下腳步,但是始終沒有聽懂2人的困難,慌張的2人就在街道上繞了1個多小時,突然他們在吉安鄉的自強路段上,看到正在執行交整勤務的北昌派出所副所長吳經武、警員吳基宏,於是2人便馬上走上前向警方求助。
  員警當時耐心的聽了2人的描述,雙方再透過一番比手畫腳,警方最後才明白了他們在新城鄉的落腳處,於是員警幫忙代叫了熟悉的計程車,並且詳細告知司機民宿的正確位置,順利解決了2人的困難,2人在坐上計程車前不但非常感謝花蓮警方的幫忙,同時還大讚台灣真是1個充滿人情味的寶島。

圖:員警替外籍情侶代叫計程車,並告知司機民宿的詳細位置,載送兩人回新城的下榻民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