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我選擇和花蓮人一起重新發聲!

今天,我選擇和花蓮人一起重新發聲!

文/林有志
  去年五合一大選,國民黨未能勝選,包括我在內的國民黨員,都在思考:我們為什麼沒有贏?
  我擔任過花蓮市民代表、花蓮縣議員,2009年參選花蓮市長失利,許多花蓮人說:非戰之罪!但我從不認為敗選,有自己以外的責任。我決定從新出發,將自己歸零,一切從頭學習。
  行政院給予我為民服務的機會,擔任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的機會,我將問政專業,充實自己成為行政專業,協調地方與中央之間,成為花蓮發展的重要橋樑。我走遍花蓮大街小巷,才知道花蓮人的問題很單純:三餐溫飽、承歡膝下~我們的子孫有書讀、吃得健康、穿著得體;我們父母在鄉與子弟共同打拚,遊子返家沒有阻礙。
  我認為,這只是平凡的要求,不應該變成奢求。
  去年11月29日開票結果,國民黨沒有贏得選舉,我們開始反思,認為執政欠缺為政策辯護、權益沒能大聲疾呼、對的做為無法用力擁護,所以,在支持者的勸進下,希望我的經驗、經歷,臥薪嘗膽也好、勵精圖治也好,讓花蓮,可以多一個選擇。
  所以,今天我選擇和花蓮人一起重新發聲!我選擇,爭取代表國民黨擔任花蓮區域立法委員。
  為什麼是國民黨?
  我們來看地方建設。東線鐵路電氣化完工~國民黨;太魯閣號、普悠瑪號列車投入鐵路運輸~國民黨;蘇花改善工程即將通車~國民黨;107年台九線陸續全線拓寬三十公尺至富里鄉~國民黨;農村再生吸引遊子返鄉~國民黨........
  我和你一樣,感謝國民黨建設花蓮的苦心,讓我們有尊嚴、有自信和外地一較高下,和國際拚一席之地,因為國民黨讓我們堅持保有對國家、社會的責任感,以及服務你我的心。
  那麼我為什麼可以接下這份重擔?我有民意代表經驗、擔任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兩千多個日子,讓我比更多花蓮人瞭解地方的問題,知道中央可以解決的方法;我也有足夠的戰鬥能力,可以為花蓮辯護、為花蓮人說話;我也有行動力,能夠與地方政府合作,為爭取花蓮人的自信心、榮譽感而努力。
  有志,信心滿滿,因為我有戰鬥力、行動力、執行力,要為我們的故鄉,打拚。
  我呼籲,願意和我們一起走出花蓮,幫花蓮人大聲疾呼的朋友,加入林有志的行列,因為今天,我選擇和花蓮人一起重新發聲,發出實事求是的正義之聲!而這份力量,將因為有你的加入,而顯得強壯、顯得偉大。

圖:林有志宣布花蓮區域立委參選意願,呼籲請大家支持其電話民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