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鐵人三項協會愛心捐血活動

鐵人三項協會愛心捐血活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於25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在花蓮市立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及花蓮捐血中心捐血室,同步舉辦「捐血助人、熱情沸騰」捐血活動。這是該委員會主委羅名材的好點子,在花蓮市東、西邊各設捐血點,邀約愛心民眾就近挽袖,果然獲得熱烈響應。一日下來,兩個捐血點共募得166袋,41500西西鮮血,該委員會為協助儲備醫療用血,盡了最大的心力。
  當天活動雖然天氣稍有細雨,但民眾相當踴躍,工作人員在積極推動公益活動的信念下,精神抖擻守著服務崗位,邀請鄉親們只要健康狀況良好,就能一起來捐血做善事;而在另一活動場地花蓮捐血中心捐血室,也有人潮陸續湧入,捐得28袋熱血。該委員會為感謝捐血人的愛心,特別準備了紀念白米、點心及巨大企業優待券贈送給愛心捐血朋友。
  羅名材主委除了以身作則捐出熱血外並表示,該委員會主要宗旨,在創造民眾健康與快樂,要健康就要運動,進而追求卓越。本委員會為關懷花蓮鄉親健康,經所有會員一致通過,為鄉親守護健康,為鄉親創造快樂,號召大家發揮仁愛互助精神「捐血救人」,使正接受醫療中的其他鄉親,能有機會過平安、健康、快樂的生活。
  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表示,花蓮捐血中心目前血液庫存量約5~6天,未達七天安全存量,為能儲備充裕的醫療用血,以足夠供應花蓮患者輸血需求,籲請民眾發揮愛心,踴躍挽袖「捐血救人」。

圖: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右五)頒贈「捐血救人」紀念旗給花蓮縣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主委羅名材(右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