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崙山村社區治安交通座談會

崙山村社區治安交通座談會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立山派出所16日晚間在崙山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交通座談,由崙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敏主持,現場有花蓮縣議員蘇忠亮、崙山村長施鎮村及社區民眾等超過30餘人參加,出席十分踴躍,副分局長李重德率相關業務單位承辦人列席,聽取大家的建言,以暸解民意對治安與交通上的需求及期望。
  現場村民均踴躍發言,有村民表示希望能成立崙山巡守隊,透過警民合作來共同維護地方村落之安全;村里常有店家早、中、晚都在唱卡拉OK,音量不加節制,希望警方多派員加強勸導,給附近住戶一個安寧的空間;另有民眾希望警方能於社區重要路口增設監視器,以防止宵小竊取財物等相關問題提出討論,副分局長及業務承辦人均逐項說明及回應,並列管追蹤,做為改善治安的方針,落實社區治安座談精神。
  李副分局長表示,地方治安的好壞,不僅警察同仁責無旁貸,地方民力的支持及參與也是一股無限的力量,尤其近來詐騙手法推陳出新變化無窮,防不勝防,對民眾的財物損失影響甚鉅,呼籲鄉親們還是要隨時提高警覺意識,避免遭受無謂之損失。

圖:立山所於崙山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交通座談,與居民交換意見以了解民眾需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