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卓樂國小學童參觀敖幼祥漫畫教室

卓樂國小學童參觀敖幼祥漫畫教室

記者張麗英/報導
      「漫畫世界真有趣」,卓溪鄉卓樂國小一行近五十位,10日下午在教導主任劉千瑜的帶領下,前往花蓮市敖幼祥漫畫教室參訪,孩子看著教室內展示漫畫大師敖幼祥精彩的作品,個個看得目不轉睛,大呼精彩過癮,開心的表示下次還想再來。
  10日下午卓溪鄉卓樂國小全校師生近五十位,在教導主任劉千瑜的帶領下,前往花蓮市進豐園區內的敖幼祥漫畫教室參訪,孩子們看到國際知名的敖幼祥大師本人,感到相當的驚喜,敖老師也親切的帶領大家參觀漫畫教室裡的作品,並現場繪畫漫畫作品送給學校。
  小朋友開心的表示,漫畫教室內所展示的每一件畫作或是作品,人物都相當的有趣,而漫畫書的內容更是生動好玩,孩子們拿著書本,看得目不轉睛,大呼過癮。看到敖老師隨手一繪,就可以畫出造型討喜的皮皮、小師兄等漫畫中角色,更讓他們驚喜,直說老師好厲害,下次還想再來。
  市公所表示,花蓮市公所長期與敖老師合作,希望以漫畫為主題,營造新的城市印象,更盼望官、學兩方合作,讓花蓮市成為新的台灣文創中心,並且不定期辦理各種展覽,以及開辦培訓課程,培育各年齡層漫畫人才。
  漫畫教室內正辦理「蕭言中 童畫30」漫畫特展童言30作品巡迴展,展期至五月十五日止,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圖:漫畫大師敖幼祥(中)與卓樂國小參觀師生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