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花蓮縣長盃足球賽開幕 徐副縣長開球

花蓮縣長盃足球賽開幕 徐副縣長開球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縣長盃足球賽25日於花蓮高農操場舉行開幕典禮,由副縣長徐祥明親自為賽事開球。徐副縣長鼓勵球員發揮運動家精神,以球會友,在球場上結交更多的知心好友,並預祝選手們獲得佳績,大放異彩。
  副縣長徐祥明特別感謝花蓮高農提供優質寬廣的場地,讓球員盡情揮灑汗水,發揮精湛球技,再創自我運動高峰表現。並鼓勵大家保持良好運動習慣、鍛鍊強健體魄,提升花蓮整體運動水平。
  本次縣長盃足球賽報名踴躍,國小組有39隊,合計325位選手以球會友,並於25日起展開一連兩天的賽事;國中組與社會組分別有9隊、17隊,超過300位選手參賽,將於五月份在美崙田徑場舉行為期三天之賽事。
  當日與會貴賓有花蓮縣議會議員李秋旺、魏嘉賢、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花蓮高農校長鍾順水等人到場觀禮,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並祝福每位運動員都能展現出最亮眼的表現。

圖:徐副縣長為花蓮縣縣長盃足球賽開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