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新城鄉表揚模範母親、婆媳、芳草人物

新城鄉表揚模範母親、婆媳、芳草人物

記者張麗英/報導
  向全天下的偉大母親致上敬意!新城鄉104年度模範母親、模範婆媳暨基層芳草人物表揚活動26日於新城鄉原住民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行,副縣長徐祥明、立法委員王廷升、縣議會議長賴進坤及新城鄉長錢自立等人到場致意,並表揚模範婦女與芳草人物,合計48人。
  表揚大會中,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們個個披掛彩帶,在與會貴賓及地方仕紳祝福下,徐副縣長親自頒發獎狀和禮品予受獎人,並合影留念。許多家屬親手獻上芬芳花束,向敬愛母親傾訴心中的感謝,現場氣氛溫馨動容。
  副縣長徐祥明表示,模範母親與良好的婆媳關係是家庭核心的重要支柱,新城鄉透過表揚模範婦女與地方賢達,發揚孝悌倫常美德,讓全縣鄉親學習善風美德,具有教化人心的深遠意涵。
  曾任花蓮縣衛生局長一職的徐副縣長,也十分重視鄉親健康生活。他貼心提醒,由於花蓮縣幅員遼闊,衛生局提供揪團篩檢服務,只要乳房攝影檢查滿15人、子宮頸抹片滿20人、口腔黏膜檢查滿30人,與衛生局或鄉鎮市衛生所聯繫,並攜帶身分證與健保卡,將有專人專車至指定地點提供服務,歡迎鄉親善加運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