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壽豐鄉工程遭破壞 張懷文籲全民監工

壽豐鄉工程遭破壞   張懷文籲全民監工

記者張麗英/報導
  壽豐鄉平和村公共工程遭人破壞,鄉長張懷文9日在秘書楊亞輝、建設課長黃文宗陪同下,會同平和村長張裕勝、平和部落頭目林金生及社區居民到現場實地勘視,傾聽當地居民聲音,盼就工程期間需改進之處做修正,同時公開譴責破壞者惡劣行徑。
  張懷文表示,平和村目前正在進行人本環境工程,美化居民生活環境並有效提高當地交通安全性,可是卻屢次受到有心人士破壞,日前接獲民眾反映人行走道再度遭人潑灑瀝青油,還有一百多個水溝蓋失竊,行徑相當惡劣,他也公開呼籲社區居民共同發揮「全民監工」精神,不僅是監督工程施工品質,地方基礎建設就如同大家的公共財,更需要居民一起守護。
  現在水溝蓋遭竊處已暫時先用紐澤西護欄遮擋坑洞避免發生危險,公所建設課則表示已通知施工廠商盡快改善遭破壞之處,並提醒民眾行經該路段時請特別注意安全。
  平和人本工程改善路段從平和火車站一路延伸至平和二街及平和國中周邊道路,除重新鋪設人行道路與加強景觀設計,平和村11鄰與學校相鄰道路旁圍牆將內縮拓寬原有巷道,而下坡處危險地段做局部改善,盼完成後將能大幅改善當地交通,營造更安全的社區環境。

圖:壽豐鄉平和村人本環境工程遭人惡意破壞,人行道上遭潑灑瀝青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