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崙天警配合打耳祭 深入部落宣導

崙天警配合打耳祭 深入部落宣導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崙天派出所所長潘修億及警員林昭光,日前受邀前往古風村各部落參加布農族射耳祭活動,並於現場宣導交通安全規則,希望大家酒酣耳熱之際,勿忘酒後不開車,不要讓一時的方便,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潘所長在慶典上賣力的宣導,鄉長呂必賢及各部落頭目也在旁以布農族語協助講解說明,讓部落民眾印象深刻,且更深入瞭解交通法規等相關規定。警方與部落居民零距離的互動,讓與會的地方耆老很感動,會後並親自前往崙天派出所致謝,感謝所長及員警們對於部落之用心、熱心及關心,讓居民均感到溫馨、安心與放心。
  所長潘修億表示,希望透過本次宣導能將酒後駕車及交通規則等概念有效傳達給部落居民,更拉近警民關係,並會持續藉由各項活動的宣傳有效深耕社區,教導正確的交通執法及法治觀念。

圖:崙天所員警前往古風村射耳祭上宣導交通安全及勿酒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