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聖南宮媽祖代天巡狩遶境回鑾 傅縣長親赴聖南宮迎接媽祖聖駕

聖南宮媽祖代天巡狩遶境回鑾

傅縣長親赴聖南宮迎接媽祖聖駕

記者陳品雯/報導
  吉安鄉聖南宮舉辦「乙未年媽祖代天巡狩遶境文化季」自本月11日起展開一連五天的遶境活動,繞行花蓮市、吉安鄉等地為縣民祈福,縣長傅崐萁15日晚間前往聖南宮迎接媽祖聖駕回宮,感謝天上聖母庇祐花蓮縣運昌隆、風調雨順,百姓安居樂業、闔家安泰。
  在上千信眾及廟方人員簇擁下,媽祖聖駕約於晚間八時返駕回宮,沿街炮竹、煙火響徹雲霄,場面盛大熱鬧。傅縣長親自為媽祖抬轎,恭迎天上聖母回宮,返駕安座儀式於晚間八時二十分順利完成,為期五日之遶境行程功德圓滿。
  傅縣長率聖南宮主委黃安存、廟方人員、地方仕紳及現場信眾虔誠參香祈福,依循古禮供奉鮮花、素果及財帛,祈求媽祖娘娘庇祐花蓮四時無災、八節有慶,讓所有花蓮鄉親都能在這塊淨土安居樂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