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小小愛心會捐白米 警扮公益推手

小小愛心會捐白米 警扮公益推手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小小愛心會每月定期捐贈白米幫助近貧戶,三年多來行善腳步遍及大花蓮各地區,捐出的白米也超過十噸,17日下午14時許小小愛心會捐贈行動再次來到花蓮警分局,160包的米白在分局長楊國祥及愛心會發起人游琇錦的見證下,由各派出所員警轉送到轄區的近貧戶,估計可幫助上百個家庭。
  小小愛心會發起人游琇錦表示,這個愛心會剛開始是花蓮在地的媒體在採訪新聞時,發現大花蓮地區有一群弱勢團體,雖然生活困頓,但仍不符低收入戶的補助規定,因此這群媒體人就自組小小愛心會,每月利用大家捐出的善款購買白米轉送給他們。
  三年來,透過每次的捐贈活動,小小愛心會陸續增加許多成員,目前成員已經涵蓋各行各業,其中包括傅縣長夫人徐榛蔚,這群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已經捐出超過十噸的白米。
  花蓮分局也表示,為了幫助社會上更多的弱勢族群,分局派出所員警平時都會結合轄區鄰里長,著手調查轄區生活較為清苦的居民,遇有慈善團體或善心人士捐贈白米或物資時,員警就能很快的將這些白米送到弱勢民眾手上,當員警們看到民眾收到白米後露出愉悅神情,都直呼所有的辛勞和付出都值得了。

圖:小小愛心會捐給花蓮警分局160包白米,將由各派出所員警轉送給近貧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