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廣西北海市副書記長參訪壽豐鄉幼

廣西北海市副書記長參訪壽豐鄉幼

記者張麗英/報導
  大陸廣西省北海市副書記長蔡中平、北海市國台辦主任黃志勇等人22日前往壽豐鄉參訪交流,期間特別安排參觀壽豐鄉立幼兒園,在鄉長張懷文、民政課長連志岳及幼兒園長劉秀珠陪同下,一行人聽取幼兒園簡報介紹,並參觀各班級教學與園區軟硬體設施。
  張懷文對遠客來訪表示歡迎,他說,鄉鎮財源雖然面臨短絀窘境,幼兒園沒有新穎華麗的設備與先進的教學軟體,但在園長用心領導及老師細心指導下,每位小寶貝都能開心健康地在園內學習成長。為了迎接貴客到來,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也表演練習多時的拿手舞蹈,展現他們的活力熱情,副書記長蔡中平則致贈文具、水壺作為鼓勵,並開心的和孩童們合影留念。
  這次廣西省北海市參訪團除了參觀幼兒園,也順勢造訪了鄉內西瓜田、豐田玉石工廠、東華大學、立川養殖漁場等多處著名景點,張懷文則趁此機會大力推銷壽豐之美,他表示,壽豐鄉為花蓮縣觀光亮點城鎮之一,近年來同樣受到許多陸客的喜愛,鄉內面積幅員遼闊,各村都擁有特色景點與人文景觀,希望參訪團這次能將到訪壽豐鄉的所看見的美景美物介紹給大陸民眾,讓更多人知道壽豐的美。

圖:廣西省北海市副書記長蔡中平(一排右三)致贈文具、水壺給壽豐鄉立幼兒園小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