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花蓮縣婦女會端節敬軍 獲官兵熱烈歡迎

花蓮縣婦女會端節敬軍 獲官兵熱烈歡迎
 記者劉湘仕/報導
  為了嘉勉駐守國軍官兵的辛勞,花蓮縣婦女會愛心委員會由理事長陳凱莉領隊,在軍人服務站陳宏安站長、專員龍春文等人陪同下,前往空軍第四o一戰術混合聯隊,除了致贈加菜金,更攜帶了大籃好吃的肉粽及鳳林大西瓜,提前與官兵歡度端午佳節,訪問團受到聯隊長及全體官兵的熱烈歡迎。
  敬軍團一到四○一營區門口,即受到聯隊官兵情迎接,空軍少將聯隊長竇鼐鈞代表全體官兵感謝婦女會陳理事長,及全體愛心委員在百忙之中探望子弟。竇鼐鈞少將除表達歡迎之意,進一步說明四○一聯隊官兵百分之七十為花蓮籍,自願役更占近九成,聯隊弟兄在自我介紹時都說出自己住那裡,適合兵種等。這些婆婆媽媽們有些在部隊見到鄰居小孩並且在服兵役,人人都變得英挺帥氣,顯得格外興奮又親切。
  陳凱莉指出,日前看到新聞指出國軍官校,成為比台大等名校更為搶手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茶會中也出現許多女性自願役官兵,工作安定又有保障,為安定社會一股力量。婆婆媽媽們瞭解官兵生活設施,及戰備訓練成果後,對聯隊長的用心表達認同,對確保國家安全有十足信心。
圖:花蓮縣婦女會愛心委員會一行20人與官兵合影留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