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東華夏夜西瓜盃趣味壘球趴歡樂落幕

東華夏夜西瓜盃趣味壘球趴歡樂落幕
記者劉湘仕/報導
  東華大學教師會和體育中心合辦的教職員壘球賽「夏夜西瓜盃趣味壘球趴」吸引五十多名教職員工和眷屬報名同樂。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應邀開球,並以會員身份全程參加,更因為戲劇性的擊出「再見安打」,獲頒最有價值球員。球賽結束後,人手一片花蓮當季農產西瓜,在炎熱夏季之夜的賽後大快朵頤。
  「夏夜西瓜盃趣味壘球趴」由教師會活動組規劃,希望教職員平日繁忙教學行政、研究之餘,也能透過體育活動活絡筋骨,彼此連絡感情。策畫活動的教師會理事許子漢說,這次活動的目的不在勝負,而在同樂,不論會不會打壘球,上場的都應該得到我們熱烈的掌聲,也期待大家在場上享受運動,製造歡樂!
  比賽開始,以東隊和華隊為名的兩隊展開,許子漢老師的播報妙語如珠,也讓場上歡笑連連絕無冷場。許多原先就熱衷體育活動的教職員都揪團報名,歷史系陳進金系主任即率多位歷史系的教職員一同報名,並在賽後獲頒勝利投手獎。多位同仁都是生平第一次上場打擊,一開始怯生生,擊出第一支安打後直呼「好玩」!
  理事長謝若蘭表示,感謝所有參與人使活動圓滿落幕,這次活動組成人員皆來自校內各院教職員和眷屬,大家藉由活動增進情感,未來希望透過類似活動,讓更多同仁可以相互認識。這場「夏夜西瓜盃趣味壘球趴」讓大家欲罷不能,大家於場上相約組成壘球「笑隊」不定時聚會,藉以製造更多跨院系同仁的相互交流機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